长斜阳

本单位山田🍊💙
慢热,人傻嘴笨请见谅><

【翻译】山田matome

进行摄影的背景入镜了氛围非常好的教堂屋脊,和安田くん笑嘻嘻搭着肩的丸山くん突然意识到「莫非(照片里)有教堂?」和「像在教堂里两个人站着起誓这样的吗!(笑)」「『月刊gay』的封面吗!」被吐槽了。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4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(▼ー▼)

偶尔把这样的颜文字打出来就想起了。

井上阳水さん。

然后,眼前就是maru。

真是奢侈。

虽然想说做一下井上阳水さん的模仿呗,但是因为是off time,让他做(模仿)是不行的吧~现在正在这么思考着(笑)。


这个文章怎么样?这样拿给maru看听他回答,

没想到!!!!!

Maru特地将墨镜从包里拿出来,做了模仿,爆笑

多谢款待♡

出典2014/07/31「関ジャニ戦隊∞レンジャー」



丸山「去年,以为是半夜两点「去卡拉OK吧」(把安)约出来的时候。实际上明明已经是3、4点了却还陪我去了卡拉OK,回去时的特产也全部是他请的客。」

安田「把早饭,想成“特产”的啊(笑)」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10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Q.喜欢对方身体的什么部分?

安田「什么啊,这个问题(笑)。喜欢maru身体哪部分?真的吗?(笑)」

丸山「不,因为是15岁啦(*这里没有上下文所以我猜是这个提问的人是15岁,如果有gn知道麻烦指正一下=3=),是包含着更纯粹思想的问题啊(笑)」

安田「……肩胛骨」

丸山「为啥?」

安田「maru在我面前,胡闹一般做健美选手姿势之类的时候,那种时候我只盯着看肩胛骨看」

丸山「我都不知道啊(笑)」

安田「(我)没说过的事情吧。Maru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哦(笑)」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10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丸山「我喜欢章酱的额头。额头的形状非常漂亮啊。我的额头比较宽,所以很羡慕章酱形状好看的额头,好喜欢啊♡」

安田「那下次,亲亲额头也可以哦(笑)」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10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Q.如果要和成员谈恋爱的话,谁比较好呢?

安田「没有啦~」

丸山「没有吧。因为大家都是男的啊(笑)但是嘛,要说谁的话我还是选章酱。这种interview,成员里章酱出场率很高啊。因为很温柔嘛。」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10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安田「我……会选maru吧。神秘的,褒义的使人心动。『最初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明明是丑角,和我两个人见面的时候就是美男子哦♡』反差萌吧(笑)」

丸山「章酱,到底知道我的什么啊(笑)」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10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丸山:看突如其来躲避球,一个人爆笑了,房间变得bing了

村上:(房间bing了?)

安田:(我懂你啊,maru)

 

丸山:附言

村上:(没写啊!)

安田:(这种日子也是有的)

出典2015/06/04「関ジャニ戦隊∞レンジャー」

对丸山的日记进行吐槽的村上和安田。



丸山「有的时候会有呢。觉得yasu特别可爱,不由得亲他的时候。之前一起录歌,yasu在努力和音的时候,心情一下涌上来,亲了他的头。」

安田「我不是那边的啊!(笑)」

出典「with」2013年4月号『C∞MBI i』



丸山「偶尔会觉得章酱像超级可爱的女孩子,会变得很想抱他」

安田「maru会突然亲上来啊」

丸山「怎么回事啊这个可爱程度!(笑)」

安田「因为是突如其来,所以不知道开关在哪儿」

丸山「只是变得想亲(就会亲)(笑)」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8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丸山「会有一瞬间觉得『啊,忍不了了』的时候(笑)。突发性的。不过付出行动的只有一次吧?」

安田「一次哦」

丸山「录歌时,两个人同时录上和音和下和音的时候。看到拼命唱高音的章酱,太可爱而忍不住,疼爱地亲了他……」

安田「这个,从杂志内容上读的话莫名其妙的吧(笑)」

丸山「总觉得呢……不是带有性方面的,而是靠近对动物的爱的感觉啊。接近于对小狗『好可爱啊~』的这种感觉」

安田「嘛,那种情况说有的话确实会有啊……」

丸山「但是(对小狗)还没有付出行动(笑)」

安田「我的心情就是『在干什么啊!』。因为这家伙,突然亲上来了」

丸山「录音,中断了一次啊(笑)」

出典「ポポロ」2014年10月号『僕らとエイトの10年間。』



和章酱去看了两部电影

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时间,心满意足了

有各种各样涌上心头的东西,也使劲放声大笑了

结束了之后,和章酱一边喝茶一边聊了电影的感想,拉拉杂杂地谈论了日常的话题哦

下次,再一起去吧

出典 2013/12/06「丸の大切な日」



横山「(丸山)果然是究极的mood maker啊。虽然有时候会逞强」

大仓「不要逞强哦,不会对他说(这样的话)吗?」

横山「我觉得说他那个部分的话没准会破坏团里的平衡」

安田「也有察觉到(maru)心里受挫的时候呢,那个时候也(不说吗)?」

横山「我不敢说。我觉得那个部分是由yasu负责的」

安田「那点真是不可思议啊(笑)」

出典「Dear Eighter」



看到了丸山さん喝的饮料,「想着,(他)要喝」的安田さん。然后丸山さん一脸高兴的说「你已经帮我拿过来了?」。心心相印。

出典「with」2013年4月号『C∞MBI i』



丸山「但是,因为也有陷入放空状态的时候啊」

安田「嗯,我知道(笑)」

丸山「那种时候,yasu总是,愿意听我讲话的感觉啊」

出典「with」2013年4月号『C∞MBI i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去表达对山田这两个天使的爱意

maru的那两个段子,我真的……尽力了TVT……get不到第一个段子他想表达的点……

如果有错误,请直接指出,谢谢=3=


ps:那个月刊gay的封面,是这个↓


好了,我真的要去复习了,考试周后见(嗝屁

评论(7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长斜阳 | Powered by LOFTER